close

真的很少讀到那麼爛的"暢銷書", 還看了兩本!, 不但分類組織力奇差, 寫作用詞誇張又做作, 文字語法既不簡也不潔, 還被我抓到幾個錯字和錯誤用法!... 真不能想像他原來還是個新聞記者呢! 

再加上兩本書裡的內容大同小異, 同樣的議題一說再說; 字裡行間的大男人沙文主義, 崇洋貶亞的阿Q心態, 以及小鼻子小眼睛的見怪誇張驚奇(他經常"大開眼界"或"嘆為觀止"!)... 好幾次真想把他的書丟到垃圾桶裡...

當然,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不會為爛書寫心得的, 那為什麼???... 因為, 今年夏天我將要到挪威去玩, 所以除了撿了幾個可以參觀的地方資訊之外, 依照這兩本書的內容, 我能夠列出一個檢查清單, 作為了解挪威的特殊北歐極簡文化的工具, 如果有不合書裡所言之處, 我也可以藉機踢館一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挪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妮維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